木又寸

偶尔发牢骚之地

此处脑补的第一个花花:

外表差点把眉挑坏,内心却躺在地上打滚发飙的Q版花花:啊我不活了我不活了谢怜这臭男人第一个想到的人居然不是我!!!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待会就去杀了那个人!!!



此处脑补的第二个花花:

表面一本正经灌输人生哲理:哥哥还是不要这么轻易信任旁人的好。

内心强行捂紧谢怜的嘴:不,你不能信任别的花,除了本花。



此处脑补的第三个花花:

谢怜:三郎不问这人是谁吗?

表面假装坚强伟大的花花:嗯?我吗?不,我信你,我不问,我不听,you happy 就ok。

内心崩溃满脸泪水止不住跪地求饶:哥哥求你告诉我,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想知道啊!!!!!

评论(16)
热度(10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又寸 | Powered by LOFTER